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程艺龙与济铁旅服在苏州签约 致力打造“高铁网+互联网”融合典范
2019-10-24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记者 张珺)10月24日,同程艺龙与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济铁旅服”)在苏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代表现场完成签约。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未来在站车商业、小程序“多彩旅程”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展开更多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介绍,早在2017年,同程艺龙与济铁旅服就已在站车商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合作。两年来,双方在高铁餐食预订、接送站、停车接驳、VIP休息室等多个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济铁旅服旗下的“多彩旅程”APP及小程序的信息化建设,同程艺龙也有深度参与,先后为济铁旅服提供了酒店住宿、景点门票等接口服务。

  

  此次,双方继续牵手并把合作层次上升至战略高度,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大大拓展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有望抒写出“高铁网+互联网”双网融合的典范。

  同程艺龙高级副总裁、交通事业群CEO厉亮表示,“基于现有的合作及对未来的合作展望,双方决定通过战略合作的形式加深合作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造出创新合作的行业范本,为广大用户的出行带去更多惊喜。”

  “同程艺龙是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平台,坚持以‘让旅行更简单’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交通住宿的全流程、全天候服务,这与济铁旅服打造‘智慧’济铁、提升服务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济铁旅服总会计师孙汝顺表示,双方此番合作是对“高铁网+互联网”双网融合的有益探索,将实现更多的互利共赢。

  据悉,从2016年10月开始,同程艺龙就以VIP服务中心为轴心,为用户提供车上餐食预订、接送站、停车接驳等多元化出行服务。同程智慧出行产品,基于大数据与产品体验的有效结合,提供多种点-点的出行方案,并且在大数据推荐的服务上,接入更多吃、住、游等周边服务,真正将用户的整个出行打包输出,让出行更“简单”。此外,同程艺龙积极助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探索铁路吸引旅游客流、“直通点对点输送+目的地区域地接”等新模式。

  展望未来,双方都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口碑和增值服务,包括线下更好的休息、进站、上车,以及中转。相信通过优势互补、技术联动等举措,双方在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实现双网融合和扩大市场份额等目标上取得更大突破。

标签:信息化建设;济铁;济铁旅服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