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启动精英成长计划 56家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
2019-10-24 10:2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通讯员周之琳)昨天,“智慧校园创享青春”2019年姑苏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精英成长计划开篇典礼在苏州大学举行。现场,姑苏区就创业政策宣讲以及全新启动的精英成长计划,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在当天举行的面向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的人才双选会上,姑苏区56家企业提供了生物、财务、教育、互联网等各专业近1000个岗位。人才双选会入场人数38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为122人。

  “智慧校园创享青春”2019年姑苏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精英成长计划由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大学联合主办,将依托第三方专业化团队,重点面向2020届苏州大学应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加油站”“校企人才双选会”“名企游学”“创享载体行”“创业剧场”“岗位Training”等多位一体系列就业创业活动。

  就读于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的吴一凡将于明年毕业。目前,他已成立了自己的创新团队。“在导师的帮助下,我们团队5个人一起创立了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教育及科技教育的创业公司。”他表示,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精英成长计划,丰富企业管理经验,对接更多的创新创业资源。

  “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创业成长平台,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并根据学生专业,为其对接就业创业渠道。”姑苏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市场管理处处长薛梅表示,姑苏区将以开展精英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为契机,增强政校企沟通,助推三方聚力合作,为姑苏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速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技术要素,以优秀人才引进为全区增强创新支撑能力。

标签:成长计划;苏州大学;精英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