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博会”临近 苏州通上海58条通道“逢疑必查”
2019-10-24 10:1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拉开大幕,10月23日,苏州公安部门启动了环沪公安检查站安保工作。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11月5号-10号在上海举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围绕58条入沪陆路通道,根据时序节点安排和等级勤务要求,逐步加大安检查控力度,严查涉恐、涉稳、涉毒等可疑人员及其车辆、物品,不打任何折扣地落实“逢疑必查”措施。

  

  此外,苏州市还将采取远端诱导、分流管控等措施,配合上海方面实施交通管制,引导市民合理规划“进博会”期间前往上海的出行路线。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龚健提醒市民及时关注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选择合理的线路出行,严禁携带各类公安机关明令禁止的违禁物品。【时政专稿/吕晓征】

标签:进口博览会;苏州市;安保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