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斜塘连夜排查“拧紧”餐饮场所安全螺丝
2019-10-14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俞群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苏州讯(通讯员俞群花)10月13日晚,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江带队连夜开展餐饮场所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街道辖区开放式商业广场,重点排查商户燃气使用情况、消防设施、店外经营等情况,同时对文荟苑社区、蝴蝶湾花园、金星苑社区等小区沿街商铺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向商户开具整改通知,并求其立即整改。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餐饮店20余家,收缴液化气瓶14个,共出动城管、市政、消防等人员15人。此外,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也立即行动,重点加强路边摊贩整治,全力降低安全隐患。

  

  下一步,斜塘街道将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安全要讲、事故要防、安不忘危、乐不忘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