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又公布了一批优购房源 59位人才成功选房
2019-10-14 10:06: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今年6月开始,园区实施人才购房新政,新项目60%房源优先卖给符合条件的本科及以上人才,或园区人才办认定的高层次紧缺人才。最近,园区又公布了一批优购房源。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奥体中心东侧一处在售楼盘,只见售楼处门外停满了车辆,售楼处内更是挤满了前来咨询和签约购房的市民。售楼处一侧,记者看到了公示的“苏州工业园区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操作办法”。

  

  工作人员介绍,在园区就业、创业并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12个月及以上,且个人及家庭(含未成年人子女)在苏州大市无自有住房的本科及以上人才,或园区人才办认定的其他高层次紧缺人才都符合条件。申请人一旦通过审核,可根据顺序依次选购住房。

  据了解,按照60%的比例规定,该楼盘推出人才优购房源188套,有59位人才成功选房,剩余未选中房源则由开发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网站公布,一并对外公开销售。【看苏州专稿 图文/吕俊杰】

标签:园区;人才;购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