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湖西路长蠡路口有工地夜间扰民 环保部门已对其启动立案处罚程序
2019-10-14 09:5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网友“MCbo”反映:吴中区石湖西路和长蠡路交叉口西南侧有一在建工地,长期存在夜间施工的情况。对附近居民正常休息造成严重影响。

  苏州市吴中生态环境局:获悉情况后,我局立即落实人员对您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和处理。经查,您反映的在建工地为苏地2018-WG-33号地块项目,由江苏泽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工地于6月27日开工,当前施工区为售楼处配套房和售楼处主体地下一层半、地面二层。目前我局已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将相关情况抄送区住建局。如再次发生夜间施工噪声扰民情况,您可拨打夜间值班电话18914046323,我局值班人员将及时妥善处理。

标签:;MCbo;工地;吴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