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工人受伤 吴中公交63路车“客串”起救护车
2019-10-11 09:5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路遇受伤工人,公交车“客串”起救护车,将伤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

  昨天上午9:39,吴中公交63路驾驶员李志学驾驶苏E2M937公交车到达津桥站台,只见站台上有好几位工人围着一位伤者,伤者头部重伤,血流不止。

  眼见情况危急,李志学连忙招呼工人们将伤者扶上公交车,同时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现在情况紧急,我要送伤者去医院,麻烦大家下车转乘下一辆公交车,请大家谅解。”救人要紧,乘客们都表示配合并下了车。

  李志学让工人们护好伤者,拨打110说明情况,并且联系医院做好救治准备。同时,李志学立即驾车直奔木渎人民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李志学了解到,原来这几位工人都在津桥站台附近的工地上工作,施工中有一位工人头部重伤。正在焦急万分时,李志学驾驶的63路公交车停靠到了站台,解了燃眉之急。9:59左右,车辆到达木渎人民医院,工人们抬着伤者下车送医救治。(记者徐蕴海)

标签:人民医院;去医院;路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