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整改落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 苏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2019-10-09 14: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昨天上午,苏州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交流发言,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相互提示警醒。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强主持会议,并率先作交流发言。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会议要求,下一步,市政协党组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全面检视问题不足,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围绕问题不足,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在强化党章意识、严守党规党纪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发作为;要将整改落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立足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建章立制,加强示范带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明,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党组成员浦荣皋,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记者 陈秀雅)

标签:党章;党组成员;政协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