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余处违规广告牌被集中拆除
2019-10-08 16:2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彭化成通讯员董岚)近日,姑苏区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违规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累计拆除违规广告牌100余处,面积540余平方米。

  十全街地处古城核心区域,商户密集。一些商家为招揽顾客、吸引人气,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对此,附近居民常常抱怨,夜间亮起的广告牌灯光影响休息,有部分电线裸露在外,还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排摸走访,发现共有10余处户外广告牌未经审批。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未有回应后,执法人员依法对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

  除了加强重点街巷的整治,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扩大执法覆盖面,开展高架沿线、新村小区的违章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陆续对东环路陆家村、里河新村小区附近的90多处违规广告牌逐一进行了拆除。

标签:户外广告牌;违规;双塔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