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速推进5G建设 年底苏州全市基站要突破5000个
2019-09-26 16:3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帅)昨天,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率市工信、交通、城管、园林等部门人员,调研5G机房基站建设情况,并会同江苏省苏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及移动、电信、联通、铁塔、供电等单位,召开市政府5G建设现场协调会。

  苏州市高度重视5G建设,今年8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成立5G建设联席会议,健全相关交流、会商、协调机制,把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工信局,市有关部门和单位通力配合。截至9月23日,全市已建成5G基站2952个,其中,中国电信1157个、中国移动1290个、中国联通505个。

  陆春云说,苏州市5G建设任务紧、压力大,今年是开局之年,总目标到年底要突破5000个基站。市政府已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周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5G建设对苏州的战略意义,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快进度、更细流程推动5G网络由主城区向全市延伸,推动5G应用向更多场景拓展,确保5G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苏州;通信行业;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