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齐全、颜值还高……园区再添一座邻里中心
2019-09-20 10:20: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说到邻里中心,园区人就特别自豪,作为区域性综合服务中心,邻里中心满足了园区人在家门口,体验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的需求。

  最近,好消息传来,位于青剑湖板块的阳澄湖邻里中心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将正式开工啦。

  

  阳澄湖邻里中心位于园区青澄路南、科能路西、阳澄湖大道北,总投资额2.78亿元,占地面积20859㎡,总建筑面积46665.61㎡,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四层。规划有生鲜菜场、民众联络所、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人综合日托中心、电影院等,能够合理满足周边住户的需要。

  阳澄湖邻里中心设计理念基于苏州“丝绸之乡”的美誉,立面设计以苏州丝绸的纹路肌理为出发点,抽象出一条条并行的丝线。通过柔美的遮阳线条构件的组合营造出生动流畅的造型效果,建筑形象以白色为主,流线型的造型飘逸如绸,展现典雅风韵。

  目前,阳澄湖邻里中心项目已开始进行桩基施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年底。【看苏州专稿 文/王世东】

标签:邻里中心;园区;综合服务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