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预计苏州本月近30盘推新 吴中待售盘最多吴江刚需房较多
2019-09-03 10:41: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珍)“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这个9月,苏州楼市又将迎来一波开盘潮。记者搜索安居客、贝壳找房网和房天下等网站后发现,9月苏州预计有近30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吴中区9月预计开盘楼盘最多,园区最少。

  记者通过在安居客、贝壳找房网等网站设置未来一个月开盘并根据各房产网站展示的楼盘最新动态筛选后发现,吴中区9月预计开盘楼盘最多,共10个。而且,吴中区待售楼盘建筑面积范围较广,有近50%的楼盘具有90㎡左右的小户型房源,剩余待售楼盘多为改善型房源,建筑面积多为120㎡及以上。相比吴中区,吴江区9月预计开盘楼盘较少,共8个,但吴江区8个待售楼盘均有建筑面积110㎡以下的房源,且有两个待售楼盘最小建筑面积为83㎡,多个待售楼盘最小建筑面积在100㎡以下,对刚需来说较为友好。高新区共5个楼盘预计9月开盘,相比吴江区,高新区9月待售楼盘房源建筑面积段较广,既有主打刚需的小户型楼盘,又有100㎡以上主打改善的洋房和叠墅楼盘,可选择范围较广。

  相城区、姑苏区和园区预计9月开盘的楼盘数量较少,相城区共2盘预计9月开盘,其中仅一盘有90㎡左右的小户型房源。姑苏区和园区预计9月开盘楼盘均为大户型房源,建筑面积均在100㎡以上。

标签:楼盘;开盘;建筑面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