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项比拼 苏州连续32个月领跑全国地级市
2019-08-30 09:02: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苏州是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今年将迎来评测复核工作。昨天,苏州召开信用工作推进会。

  

  上个月,市住建局公布了上半年苏州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苏州一建集团获得业绩分和奖励分满分的好成绩。

  苏州第一建筑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说,对于企业的招投标和银行的信用资信贷款,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市住建局在推进住建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将信用管理全面嵌入业务工作,同步对建筑市场、勘察设计、房产中介、房产开发、物业管理等重点行业分别制定信用管理办法。

  苏州市建设信息中心技术开发科科长王海涛说,建立了“诚信住建网”诚信监管平台,以及涉及企业、从业人员、信用信息、工程项目这四个方面数据库,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进一步加强对信用的管理。

  

  近年来,苏州推动部门将信用管理嵌入各自办事流程和业务系统,不断提高信用信息在市场准入、行政审批、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行政管理、评优评奖等环节的应用效果。同时,推进政务服务平台与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在全国城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中,苏州已连续32个月位居地级市第一。

  推进会上,副市长杨知评要求以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测复核为契机,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时政专稿 文/黎平 舒芳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