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自贸区红利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落子”香港
2019-08-29 11:1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抢抓自贸区红利,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积极行动。昨天,位于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的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宣布成立香港子公司。未来,该子公司将专攻海外投资拓展、早期海外优质创新项目筛选,并搭建海外重点院所、团队引进交流平台,以充分参与全球创新。

  据了解,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香港子公司将借助国际资本,快速引进海外优秀团队和创新前沿技术到园区进行落地转化,并能为园内计划赴港上市的企业对接更优质的香港本土资源。据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总裁庞俊勇介绍,香港子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完善对创新生物医药企业的投资布局和产业支撑,并作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在香港举行各类活动的平台,链接当地资源进行产业宣传、国际化招商、海外投资交流等。同时,积极引进海外优质创业团队、项目,进行早期孵化;积极对接港交所,探讨并搭建合适的合作模式,链接香港的资金资源,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赴港上市企业举办活动提供支持,定期举办专业会议、沙龙、论坛等。

标签:生物医药产业;生物医药;子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