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迎回凉爽天 预计台风“杨柳”不会有明显影响
2019-08-29 11:15: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蒋世颖)在经历了15个高温日之后,昨天苏城的气温终于在冷空气的助推下降到了28.8℃,对比前几天的“秋老虎”发威,真是判若两季。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可不像它的名字这样轻柔,“杨柳”已于28日进入南海,强度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杨柳”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可能于29日晚上到30日凌晨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从目前数据上来看,“杨柳”很有可能向越南北部移动,对苏州不会造成明显影响。

  现在大伙儿最关心的是这冷空气还能逗留多久,根据苏州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天苏城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局部暴雨,夜里阴转多云,明天多云,西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1~22℃,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4~25℃。应该说整个周末的气温都维持在“2”字头,唯一遗憾的是雨水比较多,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要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杨柳;冷空气;秋老虎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