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万现金遗落车厢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2019-08-29 11:1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昨天,有乘客在611路公交车上遗失了约2万元现金,幸亏司机周海明在终点站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及时物归原主。

  昨天中午,吴中公交611路驾驶员周海明驾驶车辆由横泾旧木市场开往木渎换乘枢纽站。11时左右,刚跑完一趟车的周海明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座位上放着一个黑色的背包,打开背包一看,里面装着约2万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物品。

  由于金额较大,周海明立即在微信工作群中汇报了情况,值班长吴建平嘱咐他妥善保管好背包,返程回横泾旧木市场时将背包交到值班室。微信工作群中大家一起想办法,看能不能与失主取得联系。

  11时07分左右,正在大家努力寻找线索时,周海明发现有几个人行色匆匆地在车辆周围寻找着什么,于是上前询问,了解到这几人正是背包的主人。周海明当即与失主核对了身份信息,在确认无误后,将背包还给了失主。失主说,自己是做小本买卖的,发现背包不见后十分着急,想想都后怕。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失主激动不已,对周海明拾金不昧的行为连声道谢。

标签:背包;周海;终点站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