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车主,太仓这些地方将自动抓拍
2019-08-29 11:1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辛)记者从太仓市城管部门了解到,9月1日起,太仓将在部分道路启用电子抓拍设备,针对机动车违法停靠人行道板的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机动车在人行道板上随意停靠,对行人正常通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如果压住了盲道,还会给视障人士带来安全隐患。以往,许多违停者抱有侥幸心理,觉得有城管队员查只能自认倒霉,没有的话就混停一次。现在,在太仓市一些路段设有电子设备,一旦机动车开上人行道板便会自动抓拍,车主将被罚款50元(不扣分),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还可能被拖走。

  目前,太仓市对机动车违停人行道板实施自动抓拍的点位分别是:致和塘长春路口东侧、人民路弇山路路口、县府街公园弄路口、惠阳路太平路东侧50米、滨河路华源上海城南门、洛阳路人民路口东侧、长春路上海花园、府南街新华东街口、锦州路南园路口、锦州路岳阳路口、太平路岳阳路口、扬州路江苏银行北侧、东仓路向阳路口两侧道板、郑和路花园二村北门两侧道板、千禧弄两侧道板、县府西街长春路口周边道板。

标签:人行道;机动车;太仓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