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报废车记421分11100元罚款 太仓查获“最牛货车”
2019-08-23 09:12: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8月19日晚,太仓交警沙溪中队民警在太沙路双浮路路口设卡执勤。21时15分许,民警发现一辆蓝色江淮牌中型货车由南往北开来。在接受民警检查的时候,货车驾驶员目光闪烁,神情慌张,好一顿操作后才将货车停好。

  

  发现此情况后,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这时一股酒气迎面扑来,执勤民警现场询问后,驾驶员张某(男,53岁,安徽蚌埠人)承认中午喝了半斤白酒,经酒精呼气测试,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74mg/100ml。

  但张某在“大方”承认饮酒后驾车的事实后,仍然显得局促不安,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说话磕磕绊绊,词不达意。民警怀疑张某可能涉及更严重的违法行为,立即要求张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张某谎称其行驶证暂时不在车内。民警通过查询该辆大货车信息后,不禁大跌眼镜。

  经查,张某驾驶的中型普通货车,已经达报废标准,已5年逾期未检测,车辆也未投保。更无底线的事情还在后面,经清点,该车从2013年至今居然有118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违法记分达421分,罚款11100元,堪称“最牛”大货车!

  “这些电子警察照片里的驾驶人是不是你?”面对民警的质问,张某沉默不语。这些交通违法记录多为闯红灯、闯禁区的违法行为,张某开车可谓任性、疯狂、毫无底线。

  目前,张某因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和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0—30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并需将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处理完毕。(苏报融媒记者 顾志敏 文/摄)

标签:民警;货车;报废标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