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碰瓷表演浮夸 调查发现其屡次作案终被行拘
2019-08-13 16: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通讯员郭昂)近日下午4时许,园区胜浦交警中队接到110报警,称在辖区福客隆超市出口处,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

  处警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小轿车苏E3×××U前躺了一个人,又哭又喊,声称自己被撞了。而在一旁的小轿车驾驶人徐某,则无奈地表示自己根本没撞他。监控显示:当天16时08分,男子胡某出现在该出口,并一直徘徊不定,其间险些碰到几辆经过的电动车。16时10分,胡某站在出口中央位置,随后徐某的车辆出现在出口处,胡某径直朝着徐某的车走去。徐某停车,胡某仍然把脚向前一跨,碰到了车轮,随后便开始与徐某理论,僵持两分钟后,他就在车前躺了下来。随后,处警人员将这一事故移交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胜浦交警中队在整理信息时发现,胡某早在2018年9月29日,就在上述地点,也发生过一起类似的“事故”。当时,胡某用同样的方式把脚放到了一辆小轿车的车轮边,一会让车主赔钱,一会又让“买包烟”,最后还表演了一出“费劲拔脚”的戏,当时还有路人爆料说此人早就在此徘徊,疑似四处物色车辆。

  中队将胡某疑似碰瓷的情况编辑成预警信息发送至工作群,请各队员处警时留意类似警情。

  没想到的是,仅仅隔了一天,胡某又出现在了另一个事故现场,这回,他还带了“道具”。

  当天下午6时40分左右,在园区胜浦新江路园东新村门口,地上倒了一辆自行车。另一方小轿车车主蒋某表示,她行驶到此处时,看见胡某推着自行车像是要过马路,就慢了下来想让他先过,没想到她车都停下来了,胡某还是将自行车向前一推,碰到了她的车轮。在现场,胡某一直扬言要蒋某赔钱,还将自己口袋里的钱和香烟扔到地上。

  目前,胡某已被移交派出所,他因非法拦截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标签:小轿车;中队;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