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影响,苏州这些景点闭园
2019-08-10 09:51:00  来源:苏州旅游官微  
1
听新闻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可达大暴雨。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广大游客提出安全提醒:

  一、密切关注目的地气候情况。出游前,要详细了解旅游目的地旅游景区、线路、交通、气象、安全、医疗急救等必要信息,避免选择在恶劣天气外出旅游。

  二、谨慎选择户外活动。台风期间不要前往预报的受“利奇马”影响的区域。

  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在江、海、岛屿等地,确保人身、财物安全。

  四、遭遇险情及时求救。旅途中遇到突发险情,要保持冷静,拨打报警电话求救,并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尽快撤离危险区域。

  为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

  以下

  苏州景区

  发布了公告请注意

  姑苏区

  苏州水上游

  苏州水上发展有限公司,环城河辖区8月9日17:00起,苏州水上发展有限公司各码头暂停运营,具体恢复通航时间待定!

  

  吴中区

  8月10日,西山景区(林屋洞、石公山、明月湾古村、缥缈峰、禹王庙、罗汉寺、包山寺、古樟园、东村古村、绿光农场),东山雕花楼、陆巷古村、雨花胜境、三山岛景区,启园景区、天池花山景区、园博园景区、苏州太湖湖滨国家湿地公园、渔洋山景区、木渎古镇景区、穹窿山景区、甪直景区、沐春园、轩辕宫景区闭园一天,太湖游客中心、东山游客中心关闭一天,游船停航,11日视情况而定。

  8月10日,三山岛、湿地公园、木渎、甪直、涵园、水星游艇俱乐部、牛仔俱乐部等涉水交通全部停运。

  8月10日、11日,光福香雪海景区、新四军纪念馆、旺山九龙潭景点闭园。

  8月10日、11日,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暂停营业,停止售票,实行短暂闭园。

  高新区

  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尊敬的各位游客:

  由于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基于市民游客游园安全考虑,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景区和文殊寺景区)将于2019年8月10日(本周六)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受市民游客入园游览,具体开放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园深表歉意,敬请各位市民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望相互转告。

  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

  尊敬的各位游客:

  由于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基于市民游客游园安全考虑,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将于2019年8月10日(本周六)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受市民游客入园游览,具体开放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园深表歉意,敬请各位市民游客给予理解与支持,望互相转告。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与四季恒温水乐园

  尊敬的各位游客:

  由于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基于市民游客游园安全考虑,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与四季恒温水乐园景区将于2019年8月10日(本周六)一天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受市民游客入园游览。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各位市民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望相互转告。

  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相城区

  尊敬的游客:

  因受到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苏州区域将出现严重风雨天气。为做好景区台风防御工作,保证游客的出行安全,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盛泽湖月季园将于本周六(2019年8月10日)进行临时闭园。

  如有其他变化,我们将另行通知,为此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如有疑问,请咨询:

  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0512-67592711

  荷塘月色湿地公园:0512-66152223

  盛泽湖月季园:0512-68838966

  感谢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苏州市相城生态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吴江区

  东太湖游泳场

  各位市民朋友:

  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8月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在浙江沿海登陆或沿浙江近海北上,受其影响,台湾、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地将会出现强风暴雨。台风“利奇马”将是今年以来登陆或影响我国最强的台风,预计从9日夜里开始,对我区有较强风雨影响。

  为了保障各位市民朋友的安全,东太湖游泳场将于8月10日暂停营业。台风警报消除后,东太湖游泳场将恢复营业。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震泽古镇

  广大居民、游客朋友: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本市将出现严重风雨天气,为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震泽古镇景区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景点闭园一天,游船停航,8月11日(周日)视情况而定。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震泽古镇景区

  二〇一九年八月九日

  

  同里古镇

  尊敬的各位游客:

  接上级通知,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本区将出现严重风雨天气。为做好同里景区台风防御工作,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对同里古镇景区和同里国家湿地公园的运营做如下安排:

  一、 同里古镇景区

  1、退思园夜花园项目将于2019年8月9日(周五)、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两天。已通过网络平台订票的游客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退票,或在退票后选择其他游玩时间订票;

  2、罗星洲渡口将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停航一天;

  3、手摇木船将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停业一天;

  4、其他游览项目正常开放,请游客注意安全。如遇极端恶劣天气,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将提前发布信息,临时闭园。

  二、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将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一天,游船停航。

  如有其他变化,我们将另行发布告示。对各位游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有疑问,请咨询0512-63310209,谢谢合作。

  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黎里古镇

  各位游客:

  接上级通知,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本市将出现严重风雨天气,为做好黎里古镇景区防御台风工作,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黎里古镇景区于2019年8月10日和8月11日(周六、周日)景点闭园两天。

  对此给游客带来的不变,深表歉意,请游客们密切留意天气资讯最新动态,多谢合作。

  

  昆山市

  锦溪古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将出现7-8级大风,10级以上阵风天气。为加强景区台风防范工作,确保来锦游客出行安全, 8月9日(周六)至10日(周日)2天暂停景区水巷游服务项目。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水乡锦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周庄古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为保证来周游客旅游安全, 周庄景区对以下项目进行临时运营调整:1.蚬江湾光影秀、南湖湾光影秀8月9日(周五)至10日(周六)暂停演出;2.《四季周庄》实景演出8月9日(周五)至10日(周六)暂停演出;3.环镇水上游、万三财运游和南湖快艇游览项目8月10日(周六)暂停运营。

  景区游客请尽量避免外出,注意安全,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水乡周庄游船经营有限公司

  昆山市四季周庄文化演出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常熟市

  方塔园:8月10日闭园一天

  赵园曾园:8月10日闭园一天

  燕园:8月10日闭园一天

  梅李聚沙园:8月10日闭园一天

  书台公园:8月10日闭园一天

  翁同龢纪念馆:8月10日闭馆一天

  常熟文庙:8月10日闭馆一天

  评弹团:8月10日停书一天

  常熟博物馆:8月10日闭馆一天

  常熟图书馆:8月10日闭馆一天

  常熟美术馆:8月10日闭馆一天

  体育中心所有场馆:8月10日暂停对外开放

  张家港市

  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4家(凤凰山景区、香山景区、永联小镇景区、暨阳湖生态旅游区),3A级景区3家(东渡苑景区、梁丰生态园、常阴沙生态农业度假区),以上8月10日周六闭园。

  太仓市

  广大居民、游客朋友: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本市将出现严重风雨天气,为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太仓部分景区景点将闭馆、闭园,详情如下:

  南园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一天,8月11日(周日)视情况而定。

  弇山园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一天,8月11日(周日)视情况而定。

  现代农业园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园两天;

  金仓湖公园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园两天;

  沙溪古镇场馆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馆两天;

  浏河古镇场馆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馆两天;

  江滩湿地公园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园两天;

  郑和公园于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日)闭园两天;

  电站村生态园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一天;

  独溇小海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闭园一天,8月11日(周日)视情况而定。

  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8月9日

  台风天气

  安全第一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吧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