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莫斯科州投资贸易交流会在苏举行
2019-08-09 10:5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昨天,莫斯科州投资贸易交流会在苏举行。会后,副市长曹后灵会见了莫斯科州投资创新部代部长安东·洛吉诺夫一行。

  推介会上,莫斯科州就科研潜力、教育、住房建设、税收优惠、基础设施建设补偿开支等情况,向参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双方企业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寻找发展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近年来,我市和俄罗斯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去年,苏州对俄罗斯贸易总额22.22亿美元。苏州对俄罗斯出口的前三大类产品为机电音像设备、纺织原料及制品、交通运输设备;从俄罗斯进口的前三大类产品为贱金属及其制品、贵金属及其制品、矿产品。截至今年6月,我市已有俄罗斯实际运营企业20余家,实际使用俄罗斯外资635万美元。我市在俄罗斯共投资17个项目,中方协议投资额11549.4万美元。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