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收到这封信 高新区交警:这几年的工作,值了
2019-08-07 09:06: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8月2日,苏州高新区交警收到一封驾驶电动自行车的上班族的感谢信。收到信的辅警王银生说:“我们这几年的工作值了!”

  

  原来,在几年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这位上班族,在经过邓尉路和珠江路这个直行和左转信号灯同时亮起的路口时,差点被机动车撞倒,受到了惊吓。当她再次经过这个路口等红灯时,看见交警同志在有序地指挥着交通,让那路口的行人与车辆更安全更有序地通行。在之后的几年里,交警无论寒暑都在那路口指挥着交通,保护着更多的行人和驾驶人,因此受到了感动。于是,写了一封感谢信来感谢高新交警,同时还提醒交警们注意防暑降温工作。

  

  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更是透出了写信人发自内心的对交警工作的深切理解与肯定,每一句话语都承载着深厚的信任之情、浓浓的感谢之情与暖暖的关怀之情。是对交警的充分信任,更是对交警的一种无上赞誉。此信道出了浓浓的警民情。

  收到此信,是对交警工作的一种鼓励,让高新区交警大队全体警员受到了重大鼓舞。信里的语句如同春天微风为炎热的夏日里带来了一丝清风,为大队全体警员带来心灵的慰藉,让全体警员能够更好的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狮山交警中队辖区面积近2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4万人、暂住人口11.8万人,道路总里程为65公里,灯控路口59个。

  中队现有民警6名、辅警48名,全天候负责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事故接处警等工作。

  王银生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强交通指挥疏导,规范行车安全,积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为建设出美丽安全的高新区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李滢 文/摄)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