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开始苏州古城区开启区域限行 这些车不让进
2019-08-05 10:54: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开始苏州古城区开启区域限行。

  人多、车多、道路窄,是苏州古城区的现实情况所以在古城区里开车不是特别顺畅,尤其是护城河内的区域。而随着轨交6号线第二批站点的全面施工,古城区内施工站点沿线的道路还会被占用。因此从8月5日开始,古城区部分区域、道路会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01、区域限行

  1、工作日早高峰(7:00—9:00)和晚高峰(16:30—18:30)禁止非苏州号牌小客车(蓝牌)驶入古城区域以内道路(以护城河为界)。

  2、每日7:00—19:00禁止非苏州号牌小客车(蓝牌)驶入东汇路和西汇路以南、莫邪路以西、干将东路以北、人民路以东区域(其中干将东路对非苏州号牌小客车限行,人民路、莫邪路、东汇路和西汇路可以通行)。上述限行区域公交车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可以通行。

  02、道路管控

  1、北环路齐门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公交除外);

  2、西北街实施全天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3、白塔西路实施全天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4、潘儒巷实施全天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时撤除现有路内停车泊位;

  5、狮林寺巷实施全天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时撤除现有路内停车泊位;

  6、皮市街(西北街至旧学前段)恢复为双向通行,同时撤除现有路内停车泊位。

  自驾旅游车辆可通过古城南苏纶场换乘中心好行巴士免费驳载进入古城区域。本地市民可利用轨交和公交出行。

  03、公交线路调整

  取消施工区域全部13条常规公交线路,新辟“南北向”和“东西向”2条途径轨道站点、医院、学校、景区等场所的小型社区巴士线路。

  

  社区巴士南北向线路示意图

  1、行经路线:

  钱万里桥首末站、平泉路、苏站路、江乾路、西汇支路、北环路、齐门路、临顿路、干将路、十梓街、人民路、苏站路、平泉路、钱万里桥首末站。

  2、沿途站点停靠:

  钱万里桥首末站、北站汽车客运站、苏州站北广场、汽车北站、汽车北站北、齐门、苏州博物馆、市立医院东区东、醋坊桥观前街东、苏州日报社、饮马桥、察院场观前街西、接驾桥、北寺塔、平门、苏州站北广场、北站汽车客运站、钱万里桥首末站。

  

  社区巴士东西向线路示意图

  1、行经路线:

  苏安首末站、东环路、东北街、北仓街、白塔东路、白塔西路、人民路、西北街、齐门路、北园路、东北街、东环路、苏安新村。

  2、沿途站点停靠:

  苏安首末站、向阳桥、娄门、北张家巷、东园、平江路、狮子林南、市立医院东区、北寺塔、皮市街北、齐门东、北园路、北园新村北、娄门、向阳桥、苏安新村。

  

  【换乘中心示意图】

  苏州轨交则透露,为了进一步鼓励绿色出行,苏州还将加密轨交线网。苏州新一轮的轨道交通规划正在编制中,探讨规划在市区里增加两条东西向的线路。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