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人借环保名义办班推销产品?假的!
2019-07-25 10: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惠玉兰)“说环保部门的讲师团要进学校、进企业、进医院、进社区开培训班,不知道真假呀?”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称,有人借环保部门的名义推销产品。为此,市生态环境局特别发出《关于警惕某些社会机构借用生态环境局名义举办培训借机推销产品的通知》,请广大市民和企业提高警惕,谨防陷入骗局!

  事实上,近段时间,市生态环境局也陆续收到一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等单位关于开展环保培训的咨询电话。经核实,某些单位(如使用新生活环境保护与治理宣传中心等名称)主动与各单位联系,自称其受环保部门委托,根据统一安排举办环保培训,借机推销产品。还有人以厂企存在环保问题为由,诱导厂企缴纳费用参加办班学习。“每年这个时候不仅是苏州,全省各地都有类似情况出现,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工作人员这样说。

  对此,市生态环境局特此申明:该局从未要求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进行培训,近期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联系、组织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新生活环境保护与治理宣传中心”等单位与该局无任何关联。请相关单位知悉,如遇不明情况,可向当地环保部门或致电市生态环境局咨询,电话:65128145。

标签:生态环境;环保部门;培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