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1岁老司机遇交警检查 加速冲卡拖行辅警近百米
2019-07-12 16:40: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7月3日,吴江震泽交警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路口例行检查时,一名司机拒不接受检查,突然加速逃离,事发突然,两名辅警被挂车上,其中一名辅警被拖行了近百米。

  

  当天上午,震泽交警中队民警带着四名辅警在辖区盛八线与铜七线十字路口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示意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对方根本就没有停车的意思,直接从右侧车道左拐。这使得原本要上前检查的辅警措手不及,马上用双手紧抓车辆引擎盖,试图将车辆拦截下来,没想到对方又突然加速,执勤辅警抓着引擎盖跑了几步后被弹开。

  另一名执勤辅警见状立即上前抓住副驾驶处半开的窗户上沿,并不断喊话,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然而驾驶员仍然没有理会,左拐后继续沿着铜七线往南开,一直拖着辅警开出一百米左右,才将车辆停下。随后增援警力赶到,将冲卡的驾驶人控制住。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姓沈,今年61岁。前段时间,他因违章没有处理,这次再次遇到民警执勤,以为是要处理前几天违章的行为,便想要开车逃跑。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吴江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看苏州专稿 文/陈志佳】

标签:辅警;中队民警;检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