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里镇规定现役军人荣立一等功 每次奖15935元
2019-07-10 15: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商中尧通讯员邵金祥)“顾鸿晟同志在二○一八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特授予三等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某部政治工作部。”日前,古里镇政府、古里镇人武部和民政办将立功喜报送到顾鸿晟家中,这是继接到从西藏边关寄来曹越玮荣立个人三等功喜报后,古里镇今年收到的又一份立功喜报。

  古里镇有着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年来,该镇不断完善双拥政策,提高优抚待遇。去年,该镇把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授奖的奖励标准提高到一等功15935元每次、二等功10623元每次、三等功5312元每次、优秀士兵(士官)2656元每次的标准,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争创一流的勇气和积极性。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