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园林微旅行线路发布 百园集章颁奖暨园林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2019-07-09 11:23: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馒小丹)昨天下午,由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主办的“百园集章颁奖暨园林文化主题活动”在东园明轩举行。据悉,18位市民参与百园集章活动中奖,179位市民半年内打卡苏州园林70座以上,获评苏州园林守护奖。在现场,园林文化主题活动也同步开启。

  园林文化主题活动由全国中小学生画信比赛、“百名老外游百园”苏州园林微旅行线路发布、游园小队启动等多个环节组成。今年下半年,市园林绿化局面向外国友人推出“百名老外游百园”苏州园林微旅行线路,面向外来民工子弟的学生、暑期在苏州的“小候鸟”等推出“i园林i苏州游园小队”。

  活动现场,“百名老外游百园”苏州园林微旅行三条线路正式发布,分别为东北区域游线:全晋会馆、墨客园、耦园、明轩实样、北半园;古城中部游线:艺圃、遂园、环秀山庄、曲园、怡园至慕园;以及古城南部游线:网师园、柴园、天香小筑、可园、沧浪亭。游线发布后,市园林绿化局将不定期组织在苏外国友人深度游园林。

标签:苏州园林;园林文化;老外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