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库屋顶垃圾成堆 社区回应9月改造将清理
2019-07-09 11:2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吴涛)昨天,本报96466新闻热线接到家住姑苏区里河新村130幢的陈阿姨的电话。她说,自家阳台外面的一个自行车库屋顶因为有人堆放杂物或乱扔垃圾,加上长期无人清理,成了个“垃圾堆”。

  陈阿姨家住二楼,站在她家的阳台,正好可以看到车库的屋顶。记者看到,屋顶上面堆满了旧木板、塑料袋、破衣服……“不知谁又在那里扔了一个大狗熊玩具,日晒雨淋,里面填的东西都烂了,散发出一阵阵的臭味。”陈阿姨指着屋顶上的垃圾说。

  记者随后来到姑苏区双塔街道觅渡社区,将这一情况告知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冯先生告诉记者,这一情况,前几天已经有居民找他们反映,当时社区就联合小区物业去现场查看过。

  “这个屋顶是用泡沫彩钢板搭建,且年久失修,人上去根本找不到落脚点,很容易发生危险,当时物业就没动手清理。”冯先生表示,今年9月,整个里河新村以及周边小区将会对老车库进行一次统一的改造施工,130幢楼下的这个车库也在改造之列,届时会对屋顶堆积已久的垃圾一并清理。

标签:屋顶;阿姨;姑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