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巧之约”串起古城“商旅文”多项活动
2019-07-09 11:2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为促进古城“商旅文”的互动融合发展和姑苏老字号的传承创新发展,昨天,由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联合举办的2019姑苏区“夏巧之约”大型商旅文联合活动正式启幕。该活动将以商贸为载体、以文化为内涵、以旅游为媒介,融合历史街区游学、古城老字号体验、古城商贸特惠等内容,线上线下联合互动,为姑苏夏日生活带来新亮点和新体验。

  据悉,在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夏巧之约”大型商旅文联合活动中,由苏州平江历史街区保护整治有限责任公司及多家老字号企业策划组织的多项“文”“旅”活动堪称亮点。其中,“行走苏州城游学状元府”活动将组织青少年参观状元博物馆,了解苏州状元名人、家风养成,体验国学礼仪,感受国学魅力;老字号传承之旅将分别以“大厨牵小手”“舌尖的甜蜜”“腕间的小新意”“小小中药师”等为主题,组织青少年先后走进得月楼观前店、采芝斋观前店、恒孚珠宝观前店、雷允上吴门中医馆,开展小方糕制作、苏式糖果制作、创意编手绳、闻香识草药和手工切片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姑苏学子体验和分享苏州老字号的传统文化魅力。

  此外,“夏巧之约”大型商旅文联合活动期间,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中的11家大型百货企业、购物中心以及5个重点商业街区,都将推出夏日特惠活动。有意参加文旅活动的市民,可在参与活动的联盟商家扫一扫“夏巧之约”的二维码,就有机会报名参加活动。

标签:姑苏;商旅;老字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