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淞涛社区少儿绘画公益班欢乐结业
2019-07-0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苏州讯 7月4日,淞涛社区少儿绘画公益班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淞涛社区青少年活动室里进行了最后一堂课程的学习,随后进行了简单而欢乐的结业仪式。

  

  此次绘画班是由社区志愿者吴晓敏老师组织发起的,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她热心公益,主动来到社区,发挥自身特长,服务社区居民。共有20多名5--10岁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公益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吴老师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个愉快的周末。今天是最后一节课,孩子们格外认真,早早就来到课堂,课上静静地端坐着,在吴老师的耐心教导下,聚精会神地描绘着心中的美丽世界,仿佛要在最后一节课上,把所有学到的本领都展现出来。

  

  课程很快结束了,在结业仪式上,好多孩子拉着老师展示起自己的作品,“谢谢老师,吴老师,你看,我这次画得很漂亮吧!”“还有我的!”“我的更漂亮!”... ...吴老师给每位孩子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要继续认真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才有本领服务大家。家长们纷纷表示了感谢,感谢吴老师的奉献,为社区、老师、志愿者们提供的优质公益服务点赞。

  社区搭建平台,志愿者们奉献能量,居民积极参与,已经成为淞涛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一条美丽的风景线!(陈珍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