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截至目前最全!苏州各区县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9-07-05 10:0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市区中考提前批次分数线//

  新鲜出炉!

  刚刚,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苏州市区高中段招生提前录取批次各校录取最低分。

  今年,该批次新增了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创新课程项目和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圣陶国际课程项目。

  同时总体来看,由于今年苏州市区中考采取的新方案,总分要比去年高10分,所以录取分数线也普遍高于去年。

  

  其中

  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录取最低分684;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录取最低分646;

  苏州市第三中学校(江苏省苏州外国语高级中学)中美融合课程实验班录取最低分594,中日融合课程实验班录取最低分623;

  苏州市第四中学校空乘班录取最低分579;

  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表播、音乐、美术、舞蹈专业的录取最低分分别是641(文化分+艺术分)、638(文化分+艺术分)、661(文化分+艺术分)和589(文化分+艺术分)。

  这些学校的提前录取均是延续去年的项目,去年江苏省苏州中学录取最低分665,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录取最低分624,可见,今年竞争依然激烈。苏州市第四中学空乘班去年录取最低分568,与今年差异不大。今年苏州市第六中学表播和美术专业录取分均比去年有所增高,这跟考生整体专业水平提高不无联系。

  另外,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创新课程项目录取最低分608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圣陶国际课程项目录取最低分600

  尤其注意,需要说明的是,今年中招各校录取的考生中最低分同分考生,按语数外成绩从高到低投档录取。江苏省苏州中学校684分的同分考生中语数外成绩不低于356分。

  2019年市区自主招生最低分控线

  2019年苏州市区四星级高中自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14分。

  凡自主招生面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市区四星级高中自主招生控制线和五年制高职校自主招生录取控制线的考生,自主招生学校将按公示名单的先后顺序,采用综合排名优先、考生自主选择、按照计划进行录取。

  被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预录取的考生于6月29日12:00~6月30日12:00之间到学校报到。

  被其他自主招生学校预录取的考生(含十中“国科大创新实验班”;苏大附中“费孝通班”;实验中学“中科创新实验班”;园区二中“飞行员课程基地班”),请在7月1日17:00之前到自主招生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录取手续。

  凡综合排名较后而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规定时间未到自主招生学校报到的考生,按照其填报的中考志愿进入志愿录取流程。

  接下来一起看看

  苏州其余各区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吧

  //吴中区//

  一、提前录取学校

  师范:

  苏州幼师 学前教育632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21分,面试合格)

  盐城幼师 学前教育622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25分,面试合格)

  二、普高提前录取学校:

  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 培东强化班690分 (不含任何政策性加分)

  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 提前录取普高663分 (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36分)

  三、第一批录取学校:

  一阶段

  苏苑高级中学 645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33分)

  江苏省外国语学校 630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10分)

  甪直高级中学(鲁望班) 613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15分)

  木渎金山高级中学(金山班) 594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09分)

  东山中学(莫厘班) 587分 (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298分)

  二阶段

  苏州旅游财经-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商务英语627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19分)

  苏州建设交通-苏大应用技术学院 物流服务与管理612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27分)

  吴中中等专业学校-苏大应用技术学院 机电技术应用 600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22分)

  吴中中等专业学校-苏大应用技术学院 物流服务与管理 594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18分)

  四、第二批录取学校(普高):

  甪直高级中学 593分 (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06分)

  东山中学 583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23分)

  木渎金山高级中学(美术班) 580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11分)

  五、第三批录取学校 对口单招(综合高中班):

  太湖旅游中等专业学校 572分(语数外三门成绩不低于303分)

  //相城区//

  一、提前批次

  1.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643分

  2.普通高中课程实验班 最低分数控制线:625分

  3.普通高中创新班

  ☆黄埭中学启新班:676分(其中676分要求语数外350分)

  ☆陆慕高级中学志远班:660分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东吴班:658分(其中658分要求语数外337分)

  二、指标生

  全区最低分数控制线:621分

  

  三、普通高中

  1.黄埭中学 统招:641分(其中641分要求语数外324分)

  2.陆慕高级中学 统招:625分(其中625分要求语数外309分)

  3.望亭中学

  风华班:617分(其中617分要求语数外319分)

  统招:589分(其中589分要求语数外286分)

  四、现代职教“3+4”试点项目、对口单招

  1.苏州建设交通-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物流服务与管理 624分(其中624分要求语数外326分)

  2.苏州旅游财经-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商务英语 624分(其中624分要求语数外323分)

  3.吴中中专-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机电技术应用 622分(其中622分要求语数外324分)

  4.吴中中专-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物流服务与管理 622分

  对口单招

  相城中等专业学校:579分(其中579分要求语数外286分)

  提醒:只有正好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时,才需要与其他同分考生比较语数外三门的成绩。

  //吴江区//

  一、提前批次

  

  二、第一批次

  第1阶段(课改实验班)

  

  第2阶段(分配计划)

  

  第3阶段(震中育英)

  

  第4阶段(统招计划)

  

  三、第二批次

  第1阶段(普职融通及职业类预科实验班)

  

  第2阶段(产教融合班)

  

标签:中考;苏州市;三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