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8亿元人民币 世界500强企业项目苏州再落子
2019-07-05 09:13: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7月4日,世界500强企业博世在工业园区落子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生产基地,这也就意味着该系统的国产化在苏州得以实现。

  作为一款高科技产品,智能集成制动系统是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制动助力器、真空泵、电子稳定程序等集于一身,既节省了安装空间,也减轻了系统重量,为驾驶人员及路上行人带来了更高的安全保障。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颖介绍,这个系统的所有的数据能够及时地传输, 做到远程刷新、远程诊断。还能做到通过大数据云平台的分析为主机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

  经过18个月紧锣密鼓地建设,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在园区工厂扩建约10000平米厂房,打造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生产基地,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该系统的生产工艺将采用磁悬浮 高速上料装配系统、全角度自动装配机器人等全球最先进的高度自动化技术。至此,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在苏州实现了国产化,目前项目已与上汽通用等国内车厂品牌开始合作。

  张颖说,希望通过本土合作能够带来成本优势,让本土的技术力量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创新点。

  

  目前,博世在苏州已拥有3个工厂和2处办公楼,从生产柴油系统产品起步,20年间,苏州公司已成为博世全球最大的研发和制造中心之一。【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陶怡歆 张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