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苏州将新改扩建81所学校 新增学位9.6万个
2019-06-24 09:56: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孩子的教育问题始终牵动着家长的心。据市教育局消息,根据“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 2020),到2020年全市计划新改扩建284所学校,建成后新增学位30万个。今年,全市将新改扩建81所中小学幼儿园,建成后新增学位9.6万个。此外,苏州成立了96个由名优学校领衔、多所学校加盟的教育集团,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除了基础教育阶段,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知名高校落户苏州,如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等,为苏州高等教育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目前全市共有26所高校,其中9所本科、17所专科,总数在全省排第二。据了解,苏州已启动高等教育跃升计划,计划筹建一文一理两所高校,分别是苏州音乐学院和苏州应用技术大学。(记者孟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