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市民出行 苏州城南年底将再添一条快速路
2019-06-13 09:29: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作为苏州城南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吴中大道东段暨南湖路快速路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计划今年底实现通车。

  

  今天,吴中大道东段暨南湖路快速路工程主线最后一联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浇注。从高空俯视,这条快速路目前已初现雏形,全长4.79公里的快速路依次经过友新高架、苏蠡路、邵昂路、东吴南路、枫津南路以及迎春南路,最终高架桥在双祺路附近对接东环高架南延二期工程。

  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公司工程管理部第三项目办主任张尉斌介绍,接下来就是主线桥梁的一个桥面和护栏施工,还有桥面的沥青施工、伸缩缝 、交安机电的附属工程施工 。

  

  施工单位介绍,这一快速路高架桥和地面辅路都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在东吴南路及迎春南路东西两侧、友新高架澄湖西路南侧各设置一对上下匝道,力争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作为中环南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还将继续延伸。

  

  项目全部通车后,市民开车从友新高架到东环高架只需要6分钟,对支撑吴中片区城市空间拓展,缓解中心城区和南部片区交通压力有着重要意义。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顾正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