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穿拖鞋还油门当刹车 车辆失控撞飞两路人
2019-06-11 15:5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邹强)6月9日19时02分,太仓市上海西路、长埭弄路口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在路口左转弯时车辆失控,突然冲上人行道,将两名路人当场撞飞。目前,该事故正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太仓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通知交警、巡特警到场处置,并联系120赶往现场救护伤者。太仓交警赶到现场后,协同120急救人员将二名伤者送往医院急救,同时依法将肇事司机任某伟(男,23岁,山东苍山人)控制。

  经交警部门调查,事发当时,任某伟独自驾驶苏E车牌的凯迪拉克小型轿车,从梅园小区左转弯进入上海西路时,因其穿拖鞋驾车,加上操作失误导致转弯角度过大,车辆偏离正常行进路线,眼看就要撞上前方左侧一辆黑色小轿车,任某伟紧急往右侧猛打方向盘,情急之下,他误把油门当做刹车,致使车辆失控冲向 上海西路北侧的人行道板,将当时站在人行道上交谈的行人王某林(男,57岁)和其妻子王某珍(女,56岁,均为太仓人)撞飞,车辆同时将路边公用电话亭、 交通标志杆、路灯杆、公共自行车等公共设施撞损。肇事车辆的车损也非常严重。

  交警部门对肇事人任某伟进行相关核查和测试后确认,他的驾驶证及其所驾车辆行驶证均在有效期内。事故发生时,任某伟无酒驾、毒驾行为。经医院检查,该事故导致王某林多处骨折并伴有颅内出血等症状,王某珍肩部骨折。目前二人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标签:太仓市;人行道;交警部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