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好天气暂停 新一周阴雨来了
2019-05-13 10:57: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蒋世颖)昨天是母亲节,苏州延续了之前的晴好天气,一早的最低气温就有18.3℃,随着阳光的加温,白天的最高气温爬上了30℃,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带上妈妈外出购物啊?

  天气持续晴好,除了空气干燥之外,烦人的雾霾又上线了,昨天的空气能见度就稍显不佳。根据气象统计,苏州年平均雾霾天有20多天,一年四季均有 出现,以秋冬季居多,雾和霾其实是两件事,雾可以认为是空气中的大量微小水滴,而霾则是大量灰尘颗粒,雾和霾都是有害天气现象,它们的出现会影响交通安 全、身体和心理健康,不过好在马上就有一波降雨来救驾了。

  根据苏州市气象台的消息,新的一周天气形势将有所转变,从7天预报上来看,除了周二是阴天,其余日子都要泡在水里了。气温方面,最高气温一路走 下坡,最低气温倒是维持在17℃左右。今天苏州全市白天阴有阵雨转阴天,明天夜里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9~20℃,白天 的最高气温为22~23℃,降雨让气温歇了歇,同时也能有效改善雾霾状况,只不过周一的早高峰看来又要热闹了。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