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成立品牌运营商会 60家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2019-05-09 10: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袁鼎)日前,以学习、共享、合作为理念的常熟市品牌运营商会正式成立。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常熟东方红木家俱有限公司、常熟市綵衣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等60家企业成为商会首批会员。成立仪式上,常熟市品牌运营商会向光彩事业促进会捐助1万元,用于扶危济困。

  依托实力雄厚的纺织服装产业和常熟服装城的辐射带动作用,近年来,常熟涌现了阿仕顿、綵衣堂、归心、东方红木等诸多拥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品牌效 应集群。为进一步提升常熟品牌运营行业的产业集聚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成立了常熟市品牌运营商会。商会首批会员涵盖了品牌经营、服装生产、道具制作、门店 空间装潢装饰、品牌创意研发设计、贸易经营、咨询管理、商品包装等品牌运营企业和单位,商会成立后将以“成长、共生、利他”为核心价值观,引导推动商会内 品牌企业成长、引领品牌企业产业链生态平衡发展,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

标签:品牌;商会;常熟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