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苏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06 10:3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钱茹冰)昨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全年工作任务。副市长聂飙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转隶组建工作顺利完成,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序推进,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共采集录入216358人,审核 通过214445人,通过率99%;军转安置任务全面完成,去年全市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524名,计划安置498名,自主择业26名,随调家属7名,权益 维护工作主动有为,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扎实推进,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加大。

  今年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全面起步、整体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关键之年,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成立各级党委退役军 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扎实做好涉军领域中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做好信息采集 收尾和后续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好各项“双拥”政策,组织“关爱革命功臣”活动,抓紧做好“两参”人员基础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创新 的思维、担当的意识、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退役军人;工作;退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