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短期内雨势减弱 天气转好
2019-04-30 10: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根据气象监测,过去一周,阳光只在苏城“打卡”了6.3小时。4月29日一早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儿下起了雨,而且雨量不小。受阴雨影响,气温低迷,最高气温出现在7时,为17.0℃,截至下午3时,最低气温降到了16.0℃,体感有点凉。

  气象台预计,“五一”假日期间我国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且无持续性雾或霾,总体适宜外出活动。北方大部虽有弱降水和小幅降温,但对出行影响不大,天气总体较好。南方雨水先少后多,5 月1日至2日,南方大部雨水不强,适宜出游。5月3日至4日,贵州、湖南、江西、广西北部、广东等地有中到大雨,贵州中南部、广西北部和沿海、广东南部沿海等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上述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苏州“五一”假期天气如何呢?市气象台最新消息,短期内雨势将逐渐减弱,天气将好转。预计今天白天阴有小阵雨,夜里阴转多云,北到东北风3~4 级。今晨最低气温在14℃左右,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左右,白天有小阵雨。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多晴好天气,空气质量总体良好,适宜出行和户外休闲。假日期间昼夜温差比较大,最低气温在11℃~13℃,最高气温在23℃~26℃。风雨洗尘,空气质量不错,预计今天上午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空气质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