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县级市老人能办苏州通高龄卡吗?
2019-04-19 11: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市民李女士来电询问:我的户口是苏州下辖县级市的,在苏州市区有房,我想给家里年满70岁的老人办理一张苏州高龄卡,请问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具体到哪里去办理?

  记者从苏州市民卡服务中心了解到,年满7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在市民卡上增加高龄卡功能,每年需缴纳10元年审费用,可免费乘坐公交车、有轨电车、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工作日7∶00-9∶00、17∶00-19∶00无优惠,需另外付费)。

  苏州本地老人,包括姑苏区、高新区、园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等地的市民,需要准备身份证原件;苏州大市范围,包括昆山、常熟、张家港、太 仓等地,老年人办理时需要准备苏州市居住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外地老人办理高龄卡的,需准备苏州市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查验办理。

标签:苏州市;身份证原件;高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