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最高气温再冲30℃ 苏城遭遇“假夏天”
2019-04-18 10:28: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4月17日)天气晴好,春光明媚,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2.6℃,白天气温回升步伐加快,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已经上升到了25.8℃,下午4时,达到了26.4℃,飞舞的柳絮又多了起来。

  昨天起,前几日升温明显的北方地区将会受到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以及东北地区的降温幅度达6℃~8℃,局地10℃左右。同时,大风和沙尘天气也开始侵扰北方。

  南方降水昨天白天进入短暂间歇期,江南、华南今夜起将再遇强降雨。预计今天到明天,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以及江汉、江淮西部等地将有中到大 雨,其中湖南中南部、广东中北部和南部沿海、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前述部分地区还伴有短时强降雨和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短期内,苏城好天气将继续。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南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的最低气温在15℃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 30℃左右,气温继续回升,天气比较干燥,苏州目前属于“假夏天”的节奏。昨天下午3时,相对湿度只有34%,市民需及时补充水分,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预计明天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气温在17℃~28℃之间。苏州今天的空气质量,上午为良,下午为优到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