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薪最高达48万元 相城26家企业将赴川大武大揽才
2019-04-18 10:2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周澜源通讯员胡雨峰)相城区人社部门昨天发布消息,4月24日、26日,将组织区内26家重点单 位分赴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举办“才聚相城”校园引才系列活动之校园推介暨专场招聘,现场提供364个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智能制造、新材料、 环保等领域。

  本次招聘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岗位达120余个,占比超3成,大多由高新技术企业、领军人才企业、上市企业等提供。年薪15万元以上的岗位超过100个,其中,集萃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电子显微镜主任工程师、X 射线分析主任工程师等岗位,年薪最高达48万元。

  目前,相城区启动建设的长三角智能驾驶产业示范区已集聚智能驾驶相关企业近40家,相关领域人才需求旺盛。本次赴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两所 “985”高校招聘,区内智能驾驶企业也向研发创新型人才伸出了“橄榄枝”。作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软件自主创新与硬件规模化量产能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一 级供应商,安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此次专场招聘将提供30余个算法、软件工程师等研发型岗位。

  招聘公告中同时列出了相城区针对企业引进人才制定的各项人才政策。首次从苏州全市范围以外引进的人才,可分层分类享受各项优惠待遇,包括安家补 贴、租房补贴、贡献奖励、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人才落户等。为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量身打造的“阳澄湖人才计划”诚意十足:经申报认定后,科技领军人才可享 受最高5000万元项目资助和最高250万元安家补贴;紧缺专技人才中,高技能领军人才可享受60万元安家补贴、15万元薪酬补贴;技术人才最高可享受 12万元

新一键排版
薪酬补贴……

标签:招聘;智能;岗位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