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完成千万级融资,苏州企业研发的智能AR眼镜要量产了
2019-04-17 15:14: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记者从高新区宜视智能科技公司获悉,公司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主打产品智能助视AR眼镜将于本月实现量产,给更多低视力人群带来福音。

  智能助视利用AR技术帮助低视力人群看清楚原本看不到或看不清的东西,AR眼镜重量不足100克,但集主板、1200万高分辨摄像镜头、1024x768显示模块、TypeC接口等于一体。

  该眼镜采取穿戴式设计,不仅淘汰了笨重又不方便携带的扩视器,也提升了阅读效率、改善了体验。它可以进行文字放大阅读,也可以将文字转换成为语音,实现智能化的轻松“阅读”。

  苏州创业园入驻企业宜视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及AR技术领域的高科技创业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经过项目团队不懈努力,2019年初完成核心产品“智能助视AR眼镜”的研发设计,产品于2019年3月正式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宜视智能完成千万级融资后估值达8000万元人民币。宜视智能创始人兼CEO、姑苏领军人才高飞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智能助视AR眼镜的持续开发与推广,拓展AR技术在智能助视细分行业的应用,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功能,给更多低视力人群带去福音。【时政专稿 图文/《苏州新闻》项宇航】

标签:智能;眼镜;视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