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升温!苏州气温即将突破30℃!
2019-04-17 15:1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最美人间四月天。这几天苏州的气温刚刚好,蓝天白云,太阳也没有那么火辣辣。小伙伴们都在户外享受美好的春光。不过,晚报君提醒大家,今天起苏州要升温啦!

  昨天白天,苏州的最高气温为16~17℃,可谓是相当舒服的一个温度。

  然而,据苏州气象的消息,短期内,苏州气温会像坐上“小火箭”似地蹿升,天气会迫不及待地向着“初夏”奔去。

  今起气温将快速上升,预计最高气温26℃左右。18日将近30℃,19日的最低温度也要到19℃。

  ▽

  是不是觉得夏天已经来了?

  别急,苏州的天气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气温“过山车”又要来啦!经过了两天的升温,19日开始,苏州受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影响,将迎来小雨,气温又将明显下降。

  最高气温也从30℃下降到21℃,直降9℃。

  虽然说,单看气温都不算低,不过早晚温差仍较大,晚报君提醒大家要及时添减衣物,午后需注意防晒哟。

标签:苏州;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