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企业获2018年度苏州市长质量奖 各获100万元奖励
2019-04-12 14:5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政府授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授予12家企业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为: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苏州东山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天宇羊毛工业(张家港保税区)有限公司、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评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据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负责人宋敏介绍,市长质量奖是政府为引导全社会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而在2011年设立的一个奖项,是授予全市质量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组织的最高荣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0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27家(次)获得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为支持企业积极争创质量荣誉,我市将对新获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奖励100万元,对新获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企业奖励20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今年开展的《苏州市政府质量奖推行效能后评估研究》数据显示:获奖企业在销售净利率、全员劳动生产率、创新、研发经费投入等均实现新升级。有些获奖企业在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质量管理的标杆。

  目前,我市已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5次(家),江苏省质量奖6次,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宋郑还获江苏省质量奖个人奖。(记者 金追峰)

标签:市长质量奖;质量管理;捷豹路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