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居然刷抖音 司机路口追了尾
2019-04-11 11:0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强)社交软件的发展,让抖音这类小视频软件迅速占领我们的生活,五花八门的小视频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但是,开车时如还在刷抖音,实在太危险了。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就发生一起因司机开车时刷抖音而导致的撞车事故。

  当天上午8点钟左右,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龙会街一处路口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后面一辆白色轿车车头保险杠脱落、引擎盖翘起、发动机损坏、车辆漏油,受损严重。

  经查,事发当时白色轿车驾驶人姚某觉得路上很无聊,就拿出手机刷抖音。他的视线被抖音里一段很带劲的舞姿所吸引,并未发现车辆已经行驶到路口,也没有注意到路口红灯亮起,前方车辆已停车等待。一声巨响过后,白色轿车撞上了停在前方的一辆小型普通货车。幸好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园区交警唯亭中队调查后认定,后车司机姚某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标签:苏州工业园区;白色轿车;抖音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