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直达常熟高架浇筑首联箱梁 部分路段年底将竣工通车
2019-04-11 11:03: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2000立方混凝土,持续12小时浇筑!今天,苏州G524(国道)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启动首联箱梁混凝土浇筑工程。这也意味着,G524改扩建工程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进入建设提速阶段。根据规划,G524主线高架将在今年年底通车。届时,往来苏州和常熟两地就更加方便啦!

  虽然天气降温,位于康元路路口的G524主线高架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3台混凝土高压泵伸向箱梁,40多名工人将泵内的混凝土浇筑到箱梁内部。混凝土运输车往返穿梭,保障浇筑工程顺利开展。

  在施工现场,车辆轰鸣声、混凝土高压泵的喷发声、振捣器的震动声汇成了一部昂扬的施工进行曲。

  中铁十六局G312与G524节点工程项目经理胡成兵向看苏州记者介绍,G524主线共有箱梁9联,此次浇筑的首联现浇箱梁梁高2米,跨度达101米,顶板宽20.25米,底板宽15.6米,混凝土使用量将达2000立方。为保证浇筑质量和进度,施工方提前部署了现场施工细节,安排作业时间,做到“人停机不停”,确保现浇箱梁施工一次性达标。

  G524相城区北段改扩建及城镇化工程项目南起京沪高铁北侧地面道路,终点与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渭塘互通连接线工程地面道路相接。道路全长8.084km,计划于2020年6月份完工。

  建设单位表示,将力争G524主线G312以南段年底通车。建成后,该工程将成为沟通常熟、市区、工业园区及无锡的重要节点。

  【看苏州专稿 文/大江 通讯员/刘练顾娜】

标签:混凝土;施工;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