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日苏州突刮大风 两部吊篮被困高空
2019-04-10 15:3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叶永春)昨天中午,伴随着电闪雷鸣,苏城突然刮起大风,下起了大雨。这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让很多人感到措手不及。在相城区和吴中区,分别有两部吊篮及在吊篮上作业的人,被困在了高空。

  昨天中午起风降雨时,相城区澄阳路一处高层住宅小区有工人正在维修房屋的外墙。他们乘坐吊篮从楼顶降到了接近十层楼高的位置时,就发现天色阴沉,起风了。但没料到天气变化会这么快,风雨会这么大。吊篮被风刮得摇摇晃晃,他们只能打电话求助。接警后,消防队员立即调派云梯车赶到现场施救,正要将云梯升起来时,风势稍有减弱,吊篮上的工人也瞧准了这一时机,稳住吊篮后,自行爬进了楼内。

  相似的险情还出现在吴中区龙西路的一幢高楼。正是风大雨大的时候,近十二层楼高的地方,一吊篮被风刮的剧烈晃动,里面的工人无法下来只能报警。好在,这次也是有惊无险。

标签:吊篮;天气变化;吴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