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半小时急救车出动25趟 一男子被树枝砸伤
2019-04-10 15: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函)昨天中午,原本艳阳高照的苏城突然风雨大作,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造成不少意外伤害。其中,盛泽镇一名男子不幸被一根吹断的树枝砸伤,头部瞬间血流如注。

  据了解,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盛泽镇南环路某幼儿园门口,一根碗口粗细、直径达七八厘米的树枝被狂风吹断,不巧落在一名过路男子头部,造成其额部出血不止。事发后,市急救中心盛泽分站随即出车将该男子送往医院,经检查,男子无明显大碍,清创缝合3针后自行离院。

  记者从市急救中心了解到,当天中午从12时20分开始的半小时内,120指挥调度中心接连收到25起求救电话,其中摔跤、车祸、砸伤排名前三位,另外还有2起高空作业工人被困。

  昨天,苏州市气象局接连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在街上遇到雷雨大风,应立即到室内避雨,千万不要在树下或广告牌下躲雨或停留,以免物品坠落砸伤。

标签:盛泽镇;急救中心;树枝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