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文广旅局征集形象标识 设特等奖1个大奖等你来拿
2019-03-29 11:1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姜锋)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视觉标识(LOGO),最高2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为更好地谱写我市文化广电建设和旅游发展新篇章,宣传和展现苏州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面貌,市文广旅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视觉标识。活动设特等奖1个,奖励20000元;优秀奖10个,每个奖励1000元。个人所得税由市文广旅局发放奖金时代扣。

  应征作品要紧密围绕文旅融合,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力求反映苏州文化和旅游的地域特征和形象、苏州文旅融合的内涵及新时代苏州精神;充分体现苏州文化和旅游的广泛性和重大意义;充分展现苏州浓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人文精神、丰厚的旅游资源、向上的时代精神,契合苏州文化和旅游的发展定位。标识图案须明了大方、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构图新颖、创意独特、造型简洁、色彩明快,

  认知度及辨识度高,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该标识将统一应用于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宣传工作,须有较强的延展性和包容性,适合在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且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由应征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赔偿因此产生的损失。最终录用的设计作品须与市文广旅局签订知识产权转让协议并明确相关法律责任。

  应征者须在4月27日18时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以及作者简介发送至电子邮箱(2387607781@qq.com),同时提交纸制作品便于评选与存档。征集公告可登录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ww.wgj.suzhou.gov.cn/wz)和引力播App查看。

标签:文化广电;苏州市;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